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快要忍受不住了

今天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肚子很痛
也不要管它了
吃早餐
上线
一面上线
肚子就一面痛个不停
很想去看医生




哇靠
你不姓'' 赖 ''

'' 李 ''做么
昨天看到爸爸打弟弟
你不甘愿是么
不甘愿不是说咯
做么要做那些小手段出来
赖我偷你の钱
我自己没有钱用啊
我要多少爸爸都会给我の啦
我做么要偷你の钱
我偷你の钱抹屁股啊
好心你啦
当初是你不要我跟姐姐の
爸爸才会那么疼我们
现在心里就不爽爸爸疼我们
我再警告你最后一次
你试下敢在这样看看
你是我'' 妈妈 ''我都不给面子




这几天の心情
都是处在
不开心之下
自己躲在房间哭
只因为自从'' 她 ''の出现
我の心情就变了
她の照片还在我电话里
每当看到她の照片我就很害怕
她の条件都很好




样貌好
身材好




只是这些
我已经不知道被退到哪里去了
从那一天你说


老婆...
我の前女友找回我哦




那一句开始
我整个人の心情就跌到脚下去
你问我是不是吃醋
我说没有
但..
事实上...




有!




我是吃醋
还很介意
因为以前我有一个男朋友也是一样
她の前女友回来找她
结果她们私底下在回一起
那个女の纠缠了我们很久都不肯放手
那时我说她什么我男朋友都帮她说话
看着自己の男朋友帮の人不是我
'' 她 ''

令到我心里很痛很痛
那一件事情以后
我很怕
心里有阴影了






现在同一件事情又回来了
其实我是不介意の
我只是怕而已
自从她回来了以后
我们两个就一直吵架了
好回了以后也没有什么信息




本来还以为我自己可以坚强の面对这件事
可以当做没有一回事发生
可以把她回来の事情当做普通事
但是到最后我才发现

我不可以!
我没有那么坚强!
我做不到!




所以我才会那么担心
那么害怕
只因为我和他这对情侣
和别の情侣不一样
所以
我会更加在乎
更加害怕
更加担心
'' 心 ''
会更加の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