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要再说我偏心了


番薯在这里事先声明
以后如果再问番薯同样の问题
不要怪番薯不客气




不要问我有没有朋友介绍给你
我不会说没有
我会说我有都不会介绍给你
不要把我当成是介绍所
那些是我の朋友
我不会把他们介绍给你
你要认识他/她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去认识他/她
就是不要叫我介绍给你






不要问我爱不爱我の男朋友
我不会和你说我爱不爱他
我只会和你说我不爱他就不会和他一起






不要问我有多爱我男朋友
我不会和你说我有多爱他
我只会和你说我绝对不会做对不起他の事






不要问我喜欢谁
我不会和你说我喜欢谁
我只会和你说我喜欢都不管你の事






不要问我我和我男朋友都在谈什么
我不会和你说我们の事情
我只会和你说我们两公婆の事不关你の事






最重要一点就是
不要拿我和别人来比
人比人
比死人
你喜欢比
就拿自己跟人比






你要说我坏话随便你
你在背后怎样说我也随便你
就是不要给我知道
如果你说我坏话时让我听到
不要怪我不客气






做人羡慕就好
千万不要妒忌






请搞清楚
羡慕和妒忌是不一样の
说人坏话の就是在妒忌着那个人






在我心中是没有好朋友好姐妹の
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自己很清楚
要和我出街の我照样会和他出街
要和我谈天の我照样会和他谈天
要和我说心事の我照样会听
但我不会说出去
我对我身边の每一个朋友我都公平
不要说我只对谁好对谁不好






小过我の我当他弟弟妹妹一样疼
大过我の我会尊敬他/她
每一个我一样关心
一样照顾
一样疼
谁都一样



我没有踩到你
请你不要来踩我
但是如果你踩到我朋友
到时候就不要请救命




请不要再说我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