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今天の晚餐

从昨晚开始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家一直到现在
整家人都在乡下
姐姐回了娘家
昨晚の晚餐是印度餐
回到家
真の有点怕
那么大间家
只有我一个人
就坐在电脑前面
抱着monchhchi上网
然后把歌开到大大声
不要听到什么奇怪の声音
然后上网上到凌晨5.00AM多才睡






电脑开着
FACEBOOK开着
MSN开着
就躺客厅の沙发床上睡觉
昨晚发了很多梦
一觉睡到12点多起来
信息给李先生
然后李先生叫我睡多一下
我就睡回去了 
睡到一点多起来
起来了以后收拾房间
洗衣
收拾客厅
(因为工人回乡下了)
然后就吃早餐
(姐姐打包の)
板面
吃完了就玩电脑咯
玩到4.00PM多姐姐买了晚餐来给我吃
可是是到晚上吃の
一直到刚刚才吃晚餐
杯面
哈哈
对了
姐姐就是买杯面给我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