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24







1124去云顶噜
*他
还有我の*弟弟
*妮妮...
不知道她有没有去哦
她说他她还在考虑
希望她有去



啊~~~
不知道怎样开口跟爸爸拿钱
真丢脸
长那么大了
还要跟爸爸拿钱
真没用



我和他现在の关系
很亲密
很亲密
可是我们还没在一起
他还在等我の答案
他也很希望答案是让他开心
=)






昨晚找回相簿出来看
突然间看到外公の照片
看着照片里面の外公
~~~滴~~~
眼泪滴在相簿里外公の脸上
很想念外公



昨晚也和他谈电话谈了4个小时多
我们谈得越多
感情就越深厚
就越了解对方
和他谈电话の时候
他就一直笑
他很开心
他在电话里说了一句话
我呆了几秒钟



我可以の确定
我对你们已经心灰意冷了
你们有事也别想我帮你们
已经太迟了
不要怪我对你们这个态度
是你们逼我の
我已经学会坚强
我不需要你们
还有你们の假好心
统统给我滚得远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