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念...

今天在学校考考下试
突然很想外公
事到如今
外公去世の事实
我还是无法接受
太想念外公了
我一直认为外公就好像还在我身边一样
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眼泪滴到考卷纸
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流泪
赶快把眼泪抹掉
T T
继续我の考试
考着试の时候
不小心把伤口弄破了
再次の流血
回到家赶快包扎伤口





今天我去跑步了
跑了三圈
15分钟
刚开始很快の
怎知道越跑越慢

顶不顺了
脚软
跌在地上
姐姐扶我起来
就没有继续跑了
回到家
休息了一下
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
没有心情吃东西
今天の晚餐
6粒糖果
2包饼干
2片面包
饱到顶不顺
然后坐在电脑前面跟电脑谈恋爱了
=)
(上网啦)




很快の
到了11月了
这几个星期下来
身体状况很糟
生病好了又来生病
生病好了又来生病
现在身体又出状况了
必须跑医院几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