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单身生活

再次回到单身生活了
2009年11月6日
我回到单身生活の日子
我还是敌不过他心里の'' 前女友 ''

和他开口提出の时候
他依然还是无声无息
也许他早就想这样了


我の眼泪还是不听话の流了出来
本来还以为我可以很坚强の面对这个结果
可是
我做不到
玻璃造の心
轻轻地敲就破了
眼泪从那玻璃造の心里流了出来




哭完以后
我还是必需过我の生活
抹掉眼泪
到客厅去
一看时钟

我の时间又到了
换好衣服
穿好鞋子
跑步!!!
到家后面の公园
跑跑跑
跑了一个小时没有听过
一面跑
眼泪一面流
回到家冲了凉就看戏
由于家里没有人
所以很安静




看戏看到一半
又哭了
因为得空过头没有事情做
想起他
我很想找事情来做
一直做一直做
就不会想起他了
可是还是找不到事情来做
很想很想他




到了晚上
出去了
去听歌
放松心情
今天起来の时候脑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告诉我
番薯
不要被命运屈服


下到楼下
看着客厅一个人都没有
就知道他们又出去了
我去准备准备
又出去了
到刚刚两点多才回来


文杰:
我不知道是你不要我还是我不要你
我不会讨厌你
不会恨你
既然你选择她我无话可说
我说过
你选择她の话
我就会离开
你爱她胜过你爱我
我跟她抢过也没有用
我想对你の前女友说
文杰会这样对我他也会这样对你の
希望你明白我の意识




好啦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日子还是要过
我不向命运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