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戒指❤




昨天玩电脑玩到凌晨

*6.00AM


嘿嘿


就快快关电脑


上楼睡觉了

要是给我家少爷知道我那么夜睡

见面时

他一定不放过我




说回今天凌晨我要睡觉の时候


累到我~~~


一躺下去就


KOR~~~~


睡着了


我尽然发梦


好久好久都没发梦了


昨晚尽然发起梦来


还是一个超级恐怖の梦


让我来描述一下








梦境中*


我家少爷被魔鬼上身了


然后我家少爷到处乱撞


撞墙壁


撞门口


撞柱子


撞玻璃窗


我看到我家少爷这样


我怕到站在一边不敢动


然后

我家少爷撞到一个玻璃橱の*角


尖尖の


那个魔鬼就从我家少爷の身体里离开了


我看到我家少爷头后面流了很多血


我抱着我家少爷


一直哭一直哭


然后我家少爷拿出一个戒指出来带在我手上


说是送给我做圣诞礼物の


然后我家少爷就晕过去了


我就一直抱着他哭哭哭


过后我就醒来了


==


我醒来の时候


我の眼角还有眼泪掉了出来


这个噩梦很恐怖


我不敢告诉我家少爷


到现在还在怕着 


让我家少爷知道我发这个噩梦


一定笑我说



*你这个笨蛋


*噩梦而已嘛


*怕到这样


可是我可以说

这个梦不是你们发

你们一定不知道那种恐怖有多恐怖

只有当事人才知道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