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有暗恋の对象了 ♡♥


 


呼~~~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一直以来

都是被另一半❤上了

对方对我表白后

和对方慢慢产生感情

才会喜欢对方

在和对方谈恋爱の




很多人说

** 你用多少时间爱上一个人
就要用多少时间忘记一个人**




*他

在我心中已经搬走了

因为

*他

不值得我为他伤心那么久

*他

也不值得我让他住在我心里那么久

从他这样对我の那天开始

我就告诉我自己

*他

是不值得我为他留恋那么久の

所以他在我记忆中只是一个路过の人而已







昨晚我没有回乡下

因为我不想回

家里只剩我和哥哥







对啦

我有暗恋の对象了

我喜欢他

想知道他是谁么??


























































































(没有照片)
暂时不透漏是谁*







昨天

我没有找他

他也没有找我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他

他前天放了工打电话给我

他知道我在家闷

说要带我出去

可是我推了他




一直到昨天我们对方都没有找对方

我の心不知道为什么想の人是他

很想知道他每分每秒在做什么

很想知道他有没有吃饱

很想知道他做工累不累

很想知道他の一切一切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没有那个资格

因为我没有权利去和他表白

我没有权利告诉他我心里の感受

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料

我又丑又肥

他是不会喜欢我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