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0106




朋友信息我也没有回他们


为什么?


因为...


又是为了温习功课


5点要起床准备去上课


昨晚1点多才睡








没办法


做那么多是为了什么?


为了我の前途


有那张纸


找工就不用怕了


是什么让我专心念书呢?


是因为我奶奶说了の话


她说:
*不喜欢读书就不要读啦
*反正你都那么懒惰
*不要读啦
*不要读啦
*随便找个人嫁去就算了


就因为奶奶曾经说过很多很难听の话


照成我心里受了伤害


我心里一直都很不舒服


所以我更加要努力拿好成绩给他们看


让婆婆他们知道


堂姐她们可以の我也可以








背着这个负担


心理压力真の很大


每一个进到班教书の老师


都一直在说关于SPMの事情


每一次听到


心跳就会加速


越来越怕


越来越怕








无可否认


我是一个爱哭鬼


那种压力让我怕到流眼泪


开学第一天一次


昨晚温习功课时一次


睡觉前一次


现在打着字我也在哭


因为我真の很大压力


很怕

我就是爱哭


改不掉




所以要找帮你们弄部落格の朋友们


非常の抱歉各位


我少上线


因为没时间


等我有空


我一定会上来帮你们把部落格弄到美美の


敬请原谅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