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总是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




昨天
是我和你一起一个月了
但是我们并不见得很开心
就因为你の那一句话
我们停止了
我们分开了






你每天都工作工作
没时间陪我
连信息の时间也少了
你总是把工作看得那么の重要
却把我丢在一旁
忽略了我
我知道你工作
我知道你很累
那难道要你花多点时间关心我
陪我
有那么难么 ?
这么简单の
很难完成么 ?






我有叫你给钱我么 ?
我有叫你买名牌给我么 ?
我有叫你买东买西の给我么 ?
我有丢你の脸么 ?



一个都没有!!!






你什么都没做
连关心我の时间也没有
这就是你爱我の原因么 ?
之前我有这样说过你
你改了
你对我好点了
但是
过后
你又在犯下同一个错误
我可以忍受么 ?
我做不到








我没有要你时常陪我走街
我没有要花你の钱
我只想你多点时间陪我






可是昨天我这样信息你后
你去信息回我说


'' 我还是算吧,对不起 ''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


'' 我想要自由 ''








难道我有绑着你么 ?
我有管你么 ?
从来你做什么
我都不出声
不管你
就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被人管
你开车总喜欢开很快
就算我在怎样害怕你开快车都好
我都是不出声
自己默默承担痛苦



你工作
难免要应酬客人喝酒
你总是喝到醉醺醺才回家
我也是会害怕
我也会担心
但是我也没有管你
没有骂你
只是叫你不要喝那么多
但是一次又一次
你还是喝到醉醺醺
我还是不出声
还是自己默默承受







我知道
我们还没一起の时候
你告诉过我
你没有钱
但是你会很疼女朋友
我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接受你






但是我们在一起の时候
你对我の态度
在你眼里
那叫么 ?
那叫么 ?
为什么我一点点都感觉不到



我告诉过你
我要の男朋友
不是要什么很帅の
不是要什么很有钱の
我只要你有时间陪我
关心我
做男朋友の尽责
这样我已经很足够了
可是你却偏偏做不到
你让我受伤了
就因为那两句简单の话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我不会后悔
我也不会伤心
反正我和你一起の时候
我有做到我做女朋友の责任
我不会后悔



我知道你一定会后悔
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找我
但是
我只想说
你会犯下第一次の错
你自然会犯第二次の错
我们在一起の时候你不珍惜
我们分开了你才来后悔
已经是太迟了
上天给我一次の机会选择要不要和回你再回一起
我会选择不要!!
你好好保重
我不会对你留恋太久
因为你不曾给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