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刚回到家







刚从外面回来
我去哪里呐 ??
去喝茶咯
去哪里喝呐 ??
langat山咯
知道哪里没有 ??
不知道の人...
就没关系啦



让蕃薯介绍一下
那边叻
很美の
总共有4间餐厅
看你选哪一间咯
可以在那边庆祝生日の
然后叻
风景很美の
可以看完整个KLの
放烟花の时候在那边看很美の
这样咯
介绍完毕






有兴趣者
叫你朋友带你去啦






过后我们就选了13号桌子
坐下来看MENU
点点水
这样咯
然后我们就一面谈天
一面讲笑话
一面喝茶
而我呐

一面和他信息
一面喝茶
一面谈天
一面讲笑话
然后又说了一个人の坏话
你们一定猜到我说谁の



不知道の就是笨蛋



我呐
就喝chocomint
不错不错
姐姐介绍我喝の
喝喝喝
喝到一半
身体开始抖了
因为很冷



没有办法
还是要喝
那个死8公
(芹芹の朋友)
他就问我叫什么名
我就说(蕃薯)咯
结果他说
'' 你没有别の名了咩 ?? ''
'' 做么要叫(蕃薯)叻 ?? ''



我就答他说
'' 我の真名就是这个了 ''
'' 学校の老师也是这样叫我の ''
结果他就
'' = ='' ''



哈哈
然后哦
他哦
竟然哦
不叫我蕃薯
你们知道他叫我什么吗 ??
他竟然叫我13号
知道做么吗 ??
因为我们那个桌子就是13号
刚好那个13号の牌就在我前面
那个死8公就这样叫我咯
真是气死人啊






我喝茶喝几久
他就陪我信息几久
喝到我回家
他还在陪我信息
本来明天开始
他要接手他爸爸の工作
因为他爸爸生病了
所以他必须早睡
第二天必须早起
可是他还是一样陪我信息
到我回家冲凉后
他终于顶不顺了
他说他要睡了
他叫我早点睡
我也听话
现在要去睡了
咔咔



各位
晚安
gu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