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应该这样做么 ??

今天下午三点多
你又send信息给我了
自从我们分手后
我就很期望你send信息给我
当你send信息给我の时候
我都很期望里面の内容
但是
今天
你send信息给我の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那种感觉了


可能这几天有他の陪伴
我の不开心没有了
昨晚和他谈电话
谈了很久
也谈了很多东西
从头到尾
只是我再说
他在听我说
说说下
突然很想念外公
真の很想念外公
到现在为此
我还是接收不到
这个刺激
对我受到极大の伤害
我无法接受


 那一天就要到了
那一天会怎么样呢
会开心么 ??
还是不开心 ??
还是普通の过呢 ??




最近家里出了一点事情
不管爸爸怎么做
不管爸爸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爸爸




我是番薯
我很坚强
我很勇敢
什么事情都可以承担
我是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