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花心么 ?





最近又迷上了另外一样东西


就是她





对了


就是她


*LADY GAGA








是不是觉得我最近很花心呐 ?


嘿嘿


不好意识


不好意识


我也不想の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LADY GAGA)


*(SONY CYBER SHOT TX1)


*(金贤重)


*(W995)


*(LAMBORGJINI)


还有*(MONCHHCHI)

让我有股冲动爱上他们


但是我知道我家少爷他不会吃醋の








因为在我心中我家少爷地位高点


赢家是他


所以我家少爷他不会怪我の




我朋友问我


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们の


让我来解释下


铃~~~~~


薯老师时间到哝

各位同学坐好








首先第一是


*(LADY GAGA)





她吸引我の地方是

她の样子很美


她唱の歌也很好听


我最喜欢の一首


*MONSTER


请听






现在の她


红得不得了


她还和英女王握过手


可是就是没有来过马来西亚开过演唱会








第二


*SONY CYBER SHOT TX1





它很薄


它很美


又有很多颜色可以选


而且还有粉红色


最适合女生不过


还有一个重点是


TOUCH SCREEN


更加适合女生用了








第三


*金贤重





我没有听过他唱の歌


但是他很...

*帅


嘿嘿


=)








第四


*W995





虽然它不薄


也不轻


但是按键很斯文


拍照还是8.1


让我超爱它








第五


*LAMBORGJINI





我对它一见钟情


它是意大利出产の


它很矮


越矮の车越安全


只有2个座位


开车门方式与众不同


而且它是


全世界最贵の一辆车




第六


*MONCHHCHI







我对它也是一见钟情


我是在时代广场里发现它の


我发现它の时候


是一一个盒子里面装着镜子の


剩下最后一个


而且它又是最后一个


就买了它


在马来西亚很难找到它の


你们有没有发现


我现在部落格の背景


也是放着它


^^








就这样哝


铃~~~~~


薯老师时间完毕


放学哝


><








所以就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们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