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EY MONEY MONEY





要开学了


要烦の东西又接二连三の来了








中四の课本还没还给学校


开学了拿去还又不知道学校收不收


学校不收我就ALELUYA哝








校衣校鞋又不知道要不要买新の好


因为明年都最后一年了


而且我家只剩我一个有读书








开了学


要跟爸爸拿钱买作业买簿子买笔记簿


拿了钱买这些


又要拿钱交学费


拿了钱交学费


又要拿钱买文具


中五要用の文具多の是


而且我又只用水笔


不用干笔


拿了钱买这些


又要拿钱买新年衣


新年鞋


包包


还有新の小可爱


最重要是化妆品和隐形眼镜


通通都要新


隐形眼镜我又只要一年の


最便宜都要超过RM50


还有一样就是香


拜神の香


每年新年爸爸都会买3支超大の香还有3支中等大の香


回乡下の神庙拜拜の


超大那3支是爸爸上の


中等大那3支是哥哥上の香


等到年30晚晚上倒数の时候


爸爸和哥哥都会抬着那个香去神庙拜拜


而我们廖家这个大家族就会跟在后面の哝




每年新年年30晚倒数の时候


我们乡下の村长就有买那个红炮


就长长の


红色の那种


村长就会在我们乡下の村头开始铺那个红炮在马路中间


一条接一条の铺到去村尾


而隔一条红炮の中间


就会放着几箱の烟花


隔了几条红炮又在放几箱烟花


全村の人都会聚集在神庙拜拜了就等着看烟花





到了爸爸抬着香去神庙

而我们跟在后面の那个时候


我们廖家就会成了众人眼里の焦点


到了这个时候


无可否认


整个画面看起来很隆重


让人看了的确会毛骨悚然の


(我会拍照让你们看の)


那一晚一定会很夜才睡の


因为我和堂姐堂妹表哥他们一起拿炮仗丢人吓人


别人也会以牙还牙


到了第二天一早我们还没睡熟就会被炮仗吵醒了








爸爸又要包红包


爸爸の钱包


就已经穿了个很大很大の洞


而且爸爸の心也会痛到要了他の命








以上我所说の都是处于太过于兴奋了


通通都是真の


信不信由你


到时照片可以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