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白马王子

他...他...他...


...昨...昨...天...天...天

向......向...我...我.........

*表............白...




天啊~~~

没有想到...

我心中の白马王子向我表白

我很开心

我知道后真の很开心

没有想到一直以来他口中所说他喜欢の人


 是我蕃薯耶~



虽然说我很想接受他


我真の很想


可是......


当我要回信息说我会接受の时候


我写到一半又退回出去了




我说过我会自我保护

我说过我对感情事我会小心我会谨慎

他虽然是我心中期待已久渴望他也会喜欢我蕃薯の白马王子

虽然我渴望の也发生了

可是.........




我还是会想清楚了再做决定

虽然他是我の白马王子

他又向我表白

但是

那并不代表他不会不伤害

并不代表他全心全意爱我

在还没彻底完全了解他是个怎样の人以前

我是不会接受他の




这样做~~~

可能会有点伤害到他

可是我也只为了我和他以后好而已

不管我在任何战场上


我都有得选择保护自己不再被伤害の权利


我不想我接下来の人生做一个


也都是被人家牵着鼻子走の蕃薯




我说过...

我自己の生命是我自己掌控

任何一个人都没有资格插手我の生命

破坏我の生活




以前の蕃薯

总是被伤害

现在の蕃薯

是不会向命运低头の

我还记得那句话

*看人看好来

*不要让别人有机会伤害到你




虽然这个对他来说是个很大の考验

但是......

他是爱我の话

在大の考验也难不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