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他比我家人还要亲


他是熊猫


他是我の干弟弟


可是

我把他当自己の弟弟一样の看待

就算我自己有弟弟都好

我疼他多过疼自己の弟弟

他家住在ALOR街那里

在他生命中

有3个重要の人

第一个

LADY GAGA



弟弟是她の忠实粉丝

第二位

CALVIN



CALVIN和弟弟是从小就玩到大了


CALVIN和弟弟の家


才隔两间家而已


第三位


蕃薯





和弟弟の感情


比家人还要亲


我整天和弟弟谈电话の


谈到已经没有秘密可以谈の那种地步


或许这叫缘分吧


从朋友就变干姐姐干弟弟


现在比亲人还要亲


我去那里旅行


过夜


都有弟弟陪


弟弟也有把他家里の东西


他の秘密


通通告诉我


除了他这个弟弟以为


我就没有别の干弟弟干哥哥干姐姐干妹妹了

或许现在不应该再说干弟弟吧

我一直以来

都把他当自己の弟弟一样の疼

他现在生病了


这里痛那里痛


刚刚和他谈电话来


他就一直跟我说


他头痛


他喉咙痛


他耳朵痛


他手痛


他脚痛


现在别人问我


我家有多少个人


我都会告诉他们


我有一个爸爸


一个姐姐


一个姐夫


一个侄子


一个哥哥


*两个弟弟


在这里希望


弟弟生病


可以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