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状况优良

昨天考试是の第一天
第一张纸
BM

BAHAGIAN A

BAHAGIAN B , C...
周公上身了
睡觉
一直到下课




下课回到班
10.40PM
第二张纸
ALSO BM
这个更厉害
一写了名字
ZZZ




嘿嘿
=)




一直睡到放学
然后下午就跟❤人出街噜
有照片哦
新鲜出炉の
请看
↓↓



蕃薯和❤人





cacat 小龙





哈哈..这张很好笑..不好意识
遮住了
不让你们看
^^





I'M SWEET POTATO❤





cacat の脚





EDIT BY S.POTATO
=)




本来晚上是说要去PASAR MALAMの
可是后来又没有去了
就去吃东西咯
吃饱了
就回家了




回到家
自恋上身了

拍拍拍
***
























只放这些而已
其它の...
~
不让你们看
=)
嘿嘿




昨晚很夜才睡
因为..
失眠状态
跟朋友SMS
谈谈谈
谈个不停




谈到半夜3点多
睡觉了




睡到5.30AM
'' 人肉闹钟 '' (文兴)
打电话来叫我起床
最近每天都是文兴在叫我起床
不是闹钟
文兴比闹钟还要准时
起床了
刷牙洗脸冲凉换衣绑头发
1 HOUR AGO~




6.45AM出门去载朋友
然后再去学校
不是我载啦
是我の超人爸爸载


去到学校
信息给李先生说我到学校了
然后打机
新DOWLOAD进电话の游戏
DOGGIES DASH
是玩宠物美容院の
我沉迷于这个游戏两天了
 两天内给我破玩这个游戏了
历害叻
^^
7.35AM
考试




今天考英文
PAPER 1
ZZZ
睡觉




PAPER 2
会哦
有做
做完了又睡
12.07PMの时候
李先生打电话来
打了两次
可是我睡不醒
没有听到
等到我睡醒の时候
已经快要放学了
就拿电话来看咯
看到李先生打来
我很开心
因为前几天他生病了
几天都没有听到他の声音
我们信息也没有
然后就很开心の打回给他
怎知道他说下雨
听不到我说什么
叫我们信息
我就说'' 哦 ''咯
可是还是没有信息到
因为他要做工





这几天

有点不开心
因为一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