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钱钱钱

MONEY MOENY MONEY
钱钱钱





I NEED MONEY

我需要钱




这个星期の零用钱又用完了
可怜
下个星期再跟爸爸拿过
想下个星期去拿lens
可是不知道那个uncle会不会骂叻
因为订了很久都没有去拿
怕怕哦




可是再不拿又没有lens带了
再想想怎样吧




真の很想去做工
可是爸爸不给
真是气死人了
不想靠爸爸
想靠自己
总之就气死人啦




=)




最近の心情
DONW到很够力
因为 '' 她... ''
我看到她我就很害怕
每天看到她の照片就会想起以前
很怕又会有同一样の事情发生
因为以前发生过
令我对这种事很害怕
现在有阴影了
害怕她又回来




如果真の发生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只会说
我会退出
我会离开
离开他の视线以内の范围
离开他の心


在你面前我只会假装牵强而已
可是在你背后
我会为面对着房间嚎啕大哭
以泪洗脸
对着娃娃表现出
我懦弱
我受伤の心
不想让你知道我流泪是因为
我只想做一个不让你忧心の女朋友


我爱你!